close

甜滋滋 

 

我  竟然想 "婚"了

其實     到了適婚年齡     就有想婚的念頭

人生就是如此

一個階段 都有不同的想法

 

親愛的   有你在我身旁

我很快樂   有你的支持   我很幸運

 

研究生涯 並不輕鬆

但是我很堅持 我很愛唸書

只為了  為了我的工作而走

 

工作   我很熱血

但是

有你的出現

我卻把你看的比任何事情還重要

 

(阿~~你的壓力大不大ㄚ..)

 

哈  但 還是需要面對現實

不能只因為愛你 就放下其他的事情

 

總之   一路上有你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