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幸福

其實  我很快樂

 

其實  我需要想開

 

其實  我有個好爸爸 好媽媽  和好妹妹

 

其實  已經比一般人好太多了

 

原來  我無法原諒的是  為什麼自己的近親 都不會有所表示

 

我了解了   我不快樂什麼 我討厭什麼 

 

十四年來

 

我壓抑  這個解 終於解開了

 

 

抬的起  放的下  (再不回頭)



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看著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很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而我呢


其實早在高中三年級時

已經默默的往前跑了:)

我   一定領先:)


未來

多了一個人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平衡兩人的點

 

不給對方壓力 

因為真的很愛他

 

只好自己努力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